Sete Gibernau恐失業!Grupo Francisco Hernando退出MotoGP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5/2009星期三)
DUCATI衛星車隊Grupo Francisco Hernando透過MotoGP官網發布聲明,將正式退出MotoGP賽事,效力於此車隊的西班牙籍老將Sete Gibernau,好不容易才重返賽場,其賽車生涯卻因此再度充滿變數。此外,Grupo Francisco Hernando車隊退賽與經費問題有關,也沒有重返MotoGP賽事的任何計畫。

Sete Gibernau在2009年MotoGP賽季累積出賽6場,在MotoGP法國站摔斷鎖骨之後缺賽2場。Sete Gibernau獲知車隊將退賽後表示,我對於車隊的決定感到驚訝,車隊全員為了比賽成績奉獻心力,透過每一場賽事的參與,也一步步往目標前進,遺憾的是在目標即將達成之前,我們不得不退出比賽。

在Grupo Francisco Hernando車隊的聲明中指出,決定退賽是因為全球經濟狀況的影響,於是Grupo Francisco Hernando決定將經營重心放在建設與承辦業務。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