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怒氣衝天抨擊BrawnGP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09星期三)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是車隊的三停策略運用毀了他的比賽。
Rubens Barrichello又不爽了。這位F1史上經驗最豐富的車手抨擊BrawnGP毀壞了他的比賽,Rubens Barrichello諷刺車隊:很好地展示了如何輸掉比賽。從第2位起跑的Rubens Barrichello一開賽衝到頭位領跑,但是他的完賽成績僅是第6名。Ross Brawn為兩位車手安排了激進的三停策略,但是這個戰略顯然失敗了。

「我對今天所發生的事情感到十分噁心,因為我們對車迷展示了如何用最棒的方式輸掉比賽。」Rubens Barrichello表示:「我做了我所能做到的一切。衝入第一彎道時我必須跑在前面,我做到了。而後,基本上是他們讓我輸掉了比賽!如果我們一直按照這種方式繼續,那麼我們就會輸掉兩個世界冠軍,那簡直太可怕了。」

儘管三停策略被證明是失敗的,但是Rubens Barrichello本有望以第4名的位置完賽,但他第二次停站的時候,加油管故障讓他損失了名次。「我不想談論車隊裡的任何一個人,因為那樣的話會有太多的bla, bla, bla, bla……我可不想聽那些。我就是覺得很噁心。」Rubens Barrichello如此說到。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