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ff Willi離開Red Bull對Adrian Newey沒有影響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09星期三)
Adrian Newey表示Geoff Willi的離隊對他來說沒有任何影響。
Red Bull首席技術長Adrian Newey表示,技術總監Geoff Willi的離去,並不會對他的日常工作帶來帶來任何影響。Adrian Newey認為Geoff Willi離開後,主要的變化是車隊將把更多的職權,下放給下面四到五個次級部門的主管。

「我的角色、和我每天的工作方式會保持不變。」Adrian Newey說到:「真正發生變化的是次級部分的四到五個的高階主管,我們需要他們的部門承擔其更大的責任。這意味著我們不再需要一個簡單的技術總監。」

Adrian Newey在此提到次級部門,至少包括由Rob Marshall領導的設計部門與Peter Prodromou領導的空氣力學部門。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