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輛車是麥可傑克森的變臉翻版?SUBARU第二代Impreza是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5/2009星期三)
圓眼睛太可愛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在2009年6月25日以51歲被天神召見,造成全球歌迷一大震撼,縱觀他傳奇的一生,最受注目的莫過於整型,先撇開尚未確定是因漂白而造成的肌膚顏色改變,從Jackson 5出道時的標準黑人臉到過世時的模樣,麥可傑克森的臉整得幅度驚人。而在車壇中,也有一款車從誕生以來歷經多次變臉手術,那就是2000年8月誕生、代號GD/GG的SUBARU第二代Impreza!

淚眼顯得不夠殺
2000年8月誕生的第二代Impreza,頂著一雙可愛的大眼讓許多死忠粉絲反彈,雖然原廠解釋是為了吸引更多女性消費者,但卻有傳聞是設計團隊為了表達不滿開了個大玩笑,尤其當圓燈與強調性能的WRX與STI版本組合下,變得有些可笑,Impreza既有的殺氣也就蕩然無存。為了挽救銷售與人氣,SUBARU遂在2002年11月推出淚眼版,有點回到第一代的殺氣,但依舊差強人意,縱使博回一些人氣,但銷售仍舊未能起色,所以在2005年再度進行變臉,改成殺氣騰騰的鷹眼,順道連水箱護罩也變成三等分的類飛翼狀,變動幅度相當大,不過內裝鋪陳甚至連車尾都沒有更動,雖然讓Impreza迷驚豔一番,但沒多久Impreza就進行第三代全面大改款。

結果第二代Impreza在短短七年裡就進行兩次變臉手術,如果和麥可傑克森從1978年到2004年共進行5次的整形相比(據估計),Impreza還算小巫見大巫。因為麥可傑克森從1978年從舞台摔下來整了鼻子後,1987年的「BAD」專輯就越整越誇張,到了2004年鼻頭整個更尖,加上臉部其他部位的動刀,根本就是改頭換面,但骨子裡仍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這不就和第二代Impreza相同,無論車頭怎麼變,還是一樣都是硬皮鯊。

改成鷹眼夠殺了吧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