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 GT4賽車飆進現實?沒人敢打賭不可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5/2009星期三)
消息傳出,甫於五月參加德國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事的BMW M3 GT4,將有導入量產的可能。
好消息好消息!為了於參加今年5月於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所舉行的24小時耐力賽事,BMW所打造的M3 GT4賽車,日前傳出原廠有意將此車輛進行量產化,也就是意味著,你,有機會擁有性能表現幾乎與M3 GT4賽車平起平坐的量產車!

如果消息成真,是否代表著先前停滯的M3 CSL車型計畫,將有起死回生的可能?
此輛由E92 M3為基礎打造的M3 GT4賽車,重新導入OHLINS懸吊系統、空力套件的修改、防滾籠的置入、賽車椅、引擎與變速系統的修改等,要導入量產,上述改裝部分勢必要重新修正,以符合實際上路時的道路規範。

根據M GmbH部門總監Kay Segler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別指望M3 GT4賽車此規格會導入量產,這只是賽道專屬的大玩具。」但當進行採訪的記者決定要以打賭方式,試探量產可能時,Kay Segler卻又立刻語帶保留的表示,其實要打賭,他必須要重新思考!這意味著M GmbH對於M3 GT4賽車的量產動作,已有初步的評估。

或許M3 GT4賽車要直接進行量產化有一定困難,但如果比照上世代E46 M3 CSL的前例,相信量產化可能性高上許多,而這是否也意味著先前傳出此世代M3不再推出CSL車型的計畫,有可能死灰復燃了?!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