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賁張!MITSUBISHI Evo. X與Jim Russell北美聯合開班授課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5/2009星期三)
MITSUBISHI日前與北美Jim Russell賽車駕駛訓練機構(Jim Russell Racing Drivers School),合作舉辦了最新的賽道駕訓體驗活動〝Jim Russell Lancer Evolution Experience〞,MITSUBISHI將派出Lancer Evo. X來提供參加人員磨練駕駛的機會,一日的駕訓活動包含教室與賽道課程,不僅磨練技術,也能測試心臟的強度。

Evo. X將與FJR-50單座賽車相會賽道
Jim Russell賽車駕駛訓練機構與MITSUBISHI已有長年來的合作,因為Jim Russell賽車駕駛訓練機構所使用,由LOLA Cars打造的Formula 3等級單座訓練用賽車FJR-50便是採用MITSUBISHI知名的4G63渦輪增壓直四引擎作為動力系統;而〝Jim Russell Lancer Evolution Experience〞開訓當日除了會有FJR-50出現之外,還包含Starion、3000GT與Eclipse等MITSUBISHI著名車款,加上一陣列的Evo. X,保證讓車迷大開眼界。

目前參加辦法與報名費用皆還有待Jim Russell賽車駕駛訓練機構公布,而駕駛訓練的場地則是已經選定於加州Sonoma的Infineon Raceway賽道。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