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F1與Nurburgring盛名!ASTON MARTIN首款量產One-77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5/2009星期三)
ASTON MARTIN淤上週F1德國站時,開張了Nurburgring賽道旁的全新展示點,並展出首款量產One-77頂級跑車。
除了日前介紹關於德國Nurburgring賽道旁,新建造的Eifel hills展示大樓中,NISSAN與FERRARI展間相繼開張,沒想到事隔一天,又傳來最新消息,原來除了上述兩車廠外,英國ASTON MARTIN也趁著此全球知名賽道,與上週末於此舉行的F1德國賽事,開張於此設立的全新展間外,更將全新旗艦跑車One-77量產車型展出,讓所有與會的性能迷感受ASTON MARTIN最頂級的武裝戰力!

根據德國傳來的最新消息指出,此輛於Nurburgring賽道旁展間展出的One-77,乃是導入量產後首批生產的車型,不過雖然已屆量產階段,但ASTON MARTIN對於原廠規格的露出依舊十分謹慎,目前只知其搭載的7.3L V12引擎具備700hp馬力輸出(可能更高),0-100km/h加速可能低於3.5秒,極速高達320km/h以上,至於其他規格數據,抱歉,我們知道的與你相同。

雖然第一輛量產車型已藉由此次活動中展出,但何時ASTON MARTIN方會正式對外界宣布導入市場的確定消息?緊盯AutoNet相關報導,我們雖然目前不敢確定,但保證,絕對會讓你於第一時間得知消息!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