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輕視的實用,RENAULT巴西發表Sandero〝Vibe〞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5/2009星期三)
Sandero〝Vibe〞的動力系統為可使用汽油或是生質酒精的1.6L Hi-Flex雙燃料引擎。
RENAULT於中南美市場所販售的Sandero是由合作伙伴DACIA Logan所衍生的都會五門掀背新車,而RENAULT日前在巴西發表了一款限量3700輛的特仕版Sandero 〝Vibe〞,主要的差異化在於增添了更多的配備,讓售價1.47萬歐元(約合新台幣68.06萬元)更加物超所值。

Sandero車系的競爭力在〝Vibe〞特仕車上呈現最為豐富的局面。
Sandero〝Vibe〞的動力系統為可使用汽油或是生質酒精的1.6L Hi-Flex雙燃料引擎,最大馬力為95hp;儘管動力算是輕型車款,不過配備上的提升可不陽春,像是頭燈遮照、15吋鋁圈、特仕貼紙、CD音響、鉻金屬中控台飾板、霧燈、恆溫空調、動力方向盤與同車色前保桿與擾流板,再加上手排變速箱的樂趣,Sandero車系的競爭力在〝Vibe〞特仕車上呈現最為豐富的局面。

內裝更符合現代化需求

 
 
07/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