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牛現身!PRINDIVILLE PRESTIGE就是要你的Murcielago不一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4/2009星期二)
說實在的,實在很懷疑有哪位車主會再花了大筆的鈔票入主後,再將自己的Murcielago改造成如圖片般的誇張造型?但話說回來,有一本書名叫「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說不定還就真有那車主,期望自己的大牛能有著與眾不同的視覺張力,所以不囉唆,立刻告訴你這輛Murcielago,到底動過哪些手腳!

此次操刀改裝Murcielago的,乃是台灣車迷較為陌生的英國改裝廠PRINDIVILLE PRESTIGE。雖然知名度不若其他國際知名的改裝廠來得高,但PRINDIVILLE PRESTIGE改起Murcielago可是毫不手軟,首先針對外觀部分重新設計,以誇張為設計主軸,從圖片可以清楚得知,那加大的前氣壩,左右還導入橫幅導流片,車側的側裙設計更是造型突出,並將此線條延續至後方,與車色同色處理打造大面積的分流器,排氣管維持中排,且與前氣壩相同,排氣管中也導入橫柵設計,相當奇特。

為了減輕車重,PRINDIVILLE PRESTIGE為Murcielago車身所有鈑件換上碳纖維材質,而引擎蓋上換成波浪的透明外殼,提升視覺效果與散熱效應。車室內以手工打造的鋁合金飾板配上真皮縫製的座椅與門飾板,展現最高規格的定製服務。


 
 
03/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