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聯軍!BABOLAT推出網球鞋,MICHELIN負責打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4/2009星期二)
全球第一大輪胎品牌MICHELIN,旗下有一個稱為MICHELIN Lifestyle Limited的部門,專注於發揚MICHELIN所強調的最佳移動概念(Better Mobility Concept)到輪胎以外的領域,於是同樣隸屬於MICHELIN旗下的Bibendum品牌與同樣來自法國的BABOLAT球鞋品牌聯手推出,以MICHELIN橡膠為鞋底的網球鞋。

網球選手在比賽過程中不斷地迅速移動,不管是跑步或急停皆深深地考驗著鞋底橡膠的抓地力與耐磨度。因此,MICHELIN研發實驗室利用參與賽車得來的橡膠開發科技,開發出適用於網球鞋的無接縫式系統,具備良好的抓地力與耐久使用度。

1889年,MICHELIN兄弟Andre Michelin與Edouard Michelin,幫一位來自英國的自行車騎士修好輪胎,發明了一款可以在數分鐘內補好破洞的自行車胎,於是開啟了MICHELIN家族企業,投入輪胎製造的真正源頭。時至今日,法國MICHELIN集團早已名列全球最大輪胎製造商之一,透過新一代NASA登月小艇使用的「輪胎」,採用突破性複合材質,能夠保持NASA登月小艇在低溫的外太空,靈活地移動,順利通過地質鬆軟、地勢起伏的月球表面,準備將產品觸角延伸至外太空。


 
 
03/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