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ot設計大獎眼中的靚車!BMW為最大贏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4/2009星期二)
日前AutoNet搶先報導關於OPEL Insignia獲得德國Red Dot此設計大獎的消息,而在2009年Red Dot設計大賽的得獎名單全數公佈後,於其中的〝Automobiles, transport and caravans〞的級距中,有著多家車廠獲獎,除了Insignia還有哪些車廠旗下車款獲得此設計榮耀?一起來看看!

年度的Red Dot設計大賽,共會區分出17個產品種類,而於其中第14項的〝Automobiles, transport and caravans〞獎項中,今年最大贏家可說是BMW,四輪汽車與兩輪機車皆獲得肯定,其中四輪汽車由新世代原廠代號F01的七系列與第二代Z4獲得肯定,兩輪機車則由K1300R與K1300S獲獎;除了BMW此大贏家外,歐系車廠還包含FORD Fiesta、OPEL Insignia、VW Golf等車廠獲獎,而除了歐系之外,HONDA Insight是唯一獲獎的日系車廠,KIA Soul則是韓國車廠首次獲得Red Dot肯定。

BMW Z4

BMW七系列

BMW K1300 S

BMW K1300 R

FORD Fiesta

OPEL Insignia

VW Golf

KIA Soul

HONDA Insight

Red Dot設計大獎中除了頒出最後得獎者外,也另有榮譽獎肯定其他表現不俗的車款,包含有ALFA ROMEO MiTO、M-BENZ E-Class、TOYOTA iQ等。

ALFA ROMEO MiTO

M-BENZ E-Class

TOYOTA iQ

Dot設計獎是以工業設計傑作為主的國際性獎項,由歐洲最具聲望的德國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設立,從1955年創立至今已有50多年的歷史,以參賽工業作品的創新程度、設計美感、功能、市場性、人體功學等項目為評選重點。


 
 
03/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