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保時「節」,PORSCHE北美Ontario廠房正式進入太陽能時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4/2009星期二)
雖然PORSCHE在節能環保科技的發表是處於明顯落後的初階,不過對於生產基地的節能綠化,PORSCHE可是有不落人口舌的努力,PORSCHE北美(PCNA)日前正式跟上FERRARI的腳步,將加州的Ontario廠房的屋頂,大規模配置了太陽能光伏板,正式進入太陽能廠房時代。

由全球太陽能設備的領導品牌HelioPower洛杉磯分部為PCNA設計與施工,應用了尖端太陽能技術(Sharp Solar Energy Solutions)設置了372個光伏板模組,預估一年能夠提供這個跑車品牌13.5萬kWh的無碳電力,換算下來所產生的電能也足以讓60輛Ruf Greensters電動車行駛一整年。

PORSCHE的Ontario廠房成為該區最大規模的太陽能光伏板廠房,,有鑑於PORSCHE對於當地環境保護的努力,北美永續能源機構Green Valley Initiative(GVI)也頒發永續能源認證給PCNA,足以做為車廠模範。


 
 
03/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