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RENAILT Koleos即將於當地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4/2009星期二)
作為RENAULT汽車品牌旗下第一款SUV跨界休旅新車,Koleos這款集團資源整合下的新車,確定將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正式發表,隨後並且將在當地授權通路正式發售,主要競爭對手將瞄準包括東風本田CR-V與一汽豐田RAV4等等國產化運動休旅車,而且也被視為是RENAULT汽車品牌積極進軍當地乘用車市場的生力軍!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雷諾中國分公司將率先引進2009年式的RENAULT Koleos新車於當地銷售,採用整車進口方式進行,由於這款新車由RENAULT集團位於韓國的子公司SAMSUNG汽車廠代工生產,以目前韓圜相對於人民幣的走弱匯率,即使整車進口也可以讓這款新車於當地市場擁有不錯的競爭優勢。

RENAULT Koleos基本上與同集團的NISSAN Quashqai-Dualis共用平台,而後者已經在東風日產國產化並且掛上「逍客」之名發售,而這款車與Koleos擁有約60%的共用零件,所以引進整車銷售,外界認為這將為將來RENAULT汽車品牌的國產化鋪路。

新車將在車展正式開幕前的四月初,率先於當地授權通路預售,根據雷諾中國進口車事業部總經理陳國章表示,今後三年RENAULT汽車品牌將引進約十餘款新車於當地市場發售,全新品牌授權銷售服務體系也將在六月份以前建置完畢。

目前,東風本田CR-V國產化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8.98-25.28萬人民幣。


 
 
03/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