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棒連番,北美MR. NORM'S量產版Super Challenger與Super Cuda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4/2009星期二)
Super Challenger
北美MR. NORM'S最早是DODGE的經銷商,現在轉變為專司於DODGE車款改裝的品牌,在2008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他們以Challenger為基礎發表的作品為Super Challenger與Super Cuda兩款改裝概念,而日前在MR. NORM'S於佛羅里達工廠的工廠中這兩款改裝車量產版終於完工,目前正在北美各地車展巡迴中,其中也包含聖地牙哥車展。

Super Cuda
Super Challenger與Super Cuda雖然同樣是以2009年式的DODGE Challenger SRT-8為基礎,但是MR. NORM'S賦予兩款截然不同的風格;Super Challenger概念源自於MR. NORM'S在1971年所打造的〝Super Challenger Super Fuel Funny Car〞,而Super Cuda則是取源於1970年的Cuda,兩車皆搭載6.1L 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分別可輸出650hp與900hp。

兩輛車都保留許多Challenger SRT-8的原廠特徵,像是車側塗裝與SRT-8標誌,而MR. NORM'S的改裝部品在Super Challenger包含了前後擾流板、碳纖維引擎蓋與車尾門、Corsa Cat Back雙出排氣管、降低38mm懸吊系統、20或22吋輪圈與PIRELLI Scorpion Zero Assimetricos 245/45ZR20輪胎,而Super Cuda則是以特殊的橘色烤漆配上碳黑色賽車塗裝為主要識別。

兩車皆搭載6.1L 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分別可輸出650hp與900hp。

 
 
03/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