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拜訪裕隆,義大利總統拜訪…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4/2009星期二)
FERRARI F1廠隊兩位車手Felipe Massa與Kimi Raikkonen代表致贈F2008世界冠軍紀念車模型。
日前FERRARI位於義大利的Modena工廠迎接了一位重要貴賓的參訪,不僅是全工廠員工列隊歡迎,連同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副總裁Piero Ferrari、專業經理人Amedeo Felisa與Stefano Domenicali皆親自接待,這貴賓不是別人,正是義大利總統納波里塔諾(Giorgio Napolitano)。

納波里塔諾總統首先參觀了技術部門,由FERRARI F1廠隊兩位車手Felipe Massa與Kimi Raikkonen陪同總統參觀位於超跑搖籃Fiorano賽道附近的風洞與組裝線,並且聽取由F1技師進行的簡報;接著又去參觀了放在Fiorano賽道Pit裡的F60賽車,接著重頭戲便是賽道體驗,由FERRARI總裁Montezemolo駕駛612 Scaglietti帶領坐於副駕駛座的總統參觀整條賽道,而Kimi與Felipe兩位車手則是於後座陪同。

而在納波里塔諾總統離開工廠前往羅馬前,與FERRARI總裁Montezemolo進行了簡短的20分鐘會晤,談話中除了提到對於F1當局的政策看法,也包含了車隊經營與當前局勢低靡的關係,而最後波里塔諾總統也得到一台F2008世界冠軍紀念車模型作為紀念品。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右)與義大利總統納波里塔諾相談甚歡。

 
 
03/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