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木鞋最好搭,TH!NK City電動車正式登入荷蘭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4/2009星期二)
挪威電動車廠TH!NK日前與隸屬於荷蘭車輛管制單位的子公司ElmoNet簽訂MOU合作備忘錄,主要內容為2009年內販售500輛City電動車至荷蘭的計畫;而促成這項合作案的主因是荷蘭交通部部長Camiel Eurlings於年初向荷蘭議會提出擴大電動車使用規模的100萬歐元預算籌募案獲得加速通過。

兩人座的都市電動小車City僅僅比大家所熟悉的smart fortwo大一些,而後座空間可用來裝設座椅或是載貨;動力系統一次電力滿載最大可行駛180km,0-50km/h加速為6.5秒並且極速可達100 km/h;目前TH!NK已經在2月交付了第一批的City電動車給ElmoNet,而荷蘭的兩個大城阿姆斯特丹與鹿特丹已經展現對電動車高度的興趣。

TH!NK車廠銷售部經理Richard Waitz表示:「相當樂見City電動車在荷蘭市場的快速成長,並且獲得議會的認可代表了政府的支持對於零污染科技的推行而言,等同於重要的根基與擴大規模的助力。」


 
 
03/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