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抄Aygo?比亞迪F0發售時尚愛國版igo!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4/2009星期二)
當台灣消費者均將關注中國汽車來台的目標,集中於奇瑞QQ與吉利熊貓之時,其實還有一輛在當地發表時間與熊貓相當,產品定位與各項規格也十分接近的競爭對手比亞迪F0,也已經在當地市場發售,為了搭配當地政府宣布的「汽車下鄉」政策,日前比亞迪原廠正式宣佈推出2009年式F0小車的「igo愛國版」式樣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介3.69-5.39萬人民幣之間。

總部位於廣東深圳的比亞迪汽車,由人稱中國電池大王的王傳福建立,近年來除了積極推出許多自主研發新車外,也以其集團長期在能源產業的背景,投注於汽車替代能源領域的發展,更獲得股神巴菲特的資金挹注,而最近所推出的多款乘用新車,更為集團帶來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與收入,日前原廠更針對旗下入門小車比亞迪F0車系,推出一款配合當地政府汽車下鄉的消費促進政策,所推出的全新「igo愛國版」式樣新車,要以更高的配備規格吸引首度購車的家庭與年輕消費者。

這款新車其實與吉利熊貓一樣,整車設計都可以輕易見到TOYOTA Aygo歐規入門乘用小車的影子,而在原本2009年式市售新車的基礎上,提供包括實用型、舒適型、尊貴型和旗艦型四款車型,而且更全面將包括前座側邊氣囊與側邊氣簾、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連同原本市售車款就將雙前座頭胸氣囊列為標準配備,讓這款比亞迪F0「igo愛國版」式樣新車全車系都具備六具防護氣囊作為標準配置。

另外,原廠前置式單片CD音響與可外界音源的Aux-in與USB介面列為標準配備。

TOYOTA Aygo

 
 
03/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