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輪的未來在這裡!第二屆PGO創意大賽結果公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9/2009星期四)
第一名的作品,以EE-MAX (Electric-Evolution電子動力進化)為概念所延伸設計。
經過激烈的競選,由PGO摩特動力工業所舉辦的機車創意設計比賽,終於今年3月10日圓滿落幕,第一名由「黃廷為、施俊豪」奪得,除了贏得三萬元的獎金及一面榮譽獎座之外,更重要的是這組優勝者,藉由這次比賽,將自己對於機車領域的未來藍圖充分展現,而此組以EE-MAX (Electric-Evolution電子動力進化)為概念所延伸設計的機車作品,也被PGO列入量產的評估考量。

此作品由黃廷為、施俊豪所設計出。
PGO第二屆創意設計大賽以〝FEEL-Fun、Ecological、Economy、Life〞為活動主題,希望透過其中有趣、環保、節能、生活化的概念,來鼓勵民眾把節能減碳的創意套用在機車設計。舉辦的目的除了挖掘人才,刺激台灣設計相關人士,積極的投入機車產業,讓台灣機車更逢勃發展,創造屬於自己的機車風格,而不再只是一味模仿歐美日的設計。另外PGO也希望藉由此類活動的舉辦來開創新的機車運動,要讓更多人參與,不僅是路跑的動態模式,靜態的動腦比賽也能引起廣大的參與,這就是PGO積極創新,與其他車廠不同的路線。

本次評選活動採公開公平的方式,廣邀專業媒體代表及摩特動力設計專業代表一同參予評選,經過各方激烈的評論與評分,終於從近200位參賽中,選出金、銀、銅三名,及三名優選作品,得獎公佈如下:

金牌設計師:黃廷為、施俊豪,獲得獎牌及獎金新台幣30000元。
銀牌設計師:曹登彥,獲得獎牌及獎金新台幣20000元。
銅牌設計師:林塗,獲得獎牌及獎金新台幣10000元。
優選獎:李冠葳、陳晏湖、王耀德,各獲得獎牌及紀念品一份。

另外,從參與投票的人士中,以電腦隨機方式,公平抽出三位同樂獎,各獲得時下最夯的捷安特摺疊腳踏車一台。得獎者:陳嘉涼、姜培瑾、林芸亦。

想看看獲選的是哪些精采的作品嗎?或想知道更多的資訊,請上PGO活動網站:pgo.e-work.com.tw

作品評選過程。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