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車隊預算大幅削減!2009年必須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09星期四)
TOYOTA今年的目標是拿下車隊的首個分站勝利,不然明年還會被削減一次預算。
TOYOTA車隊領隊山科忠昨天在東京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由於受全球經濟危機影響,導致日本汽車製造商處境艱難,因此TOYOTA車隊今年砍掉了很大一筆預算。按照其原話,這是他在TOYOTA車隊工作以來,面臨的最大一次預算縮減。

「我們F1的預算從最初的數目砍了又砍。」山科忠對媒體說到:「在Honda宣佈他們退出F1之後砍了一次,最近一個月,公司修訂其年度盈利目標後又砍了一次。我不能告訴你到底砍掉了多大的數目,但其幅度,是我在TOYOTA工作以來從未見過的。」

今年初的時候,TOYOTA車隊主席John Howett曾暗示,如果不能在今年拿個分站冠軍,TOYOTA可能在2010年也撤出F1。本次記者會,是TOYOTA車隊每年賽季前的例行活動,出席的人員還包括Timo Glock與小林可夢偉。接下來,TOYOTA車隊將前往墨爾本,準備3月29日在那裡舉行的開幕站。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