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的KERS準備使用!今年的目標是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09星期四)
Mario Theissen表示BMW- Sauber車隊今年的目標是挑戰世界冠軍。
Mario Theissen在BMW- Sauber日前發表了一份官方新聞稿中表示,車隊已經做好了將KERS投入使用的準備,至於何時用、以及開幕站是否使用,現在還未最終決定。

「我們的KERS系統已經進入了戰備階段,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在墨爾本使用。」Mario Theissen針對車隊是否在澳洲站使用KERS的問題說到:「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權衡利弊,一方面,車手可獲得額外的動力,但同時,其附加重量又會對賽車的重量分配以及輪胎的磨損帶來衝擊。因此,我們仍然需要基於每條賽道和車手特性還作出決定。」

而當問及新賽季BMW- Sauber車隊的目標是,作風嚴謹的德國人重申了之前的老話。「我們按照長期的時間表在走。參賽第一年,我們以頻繁獲得積分為目標,次年我們想站上頒獎台,第3年我們瞄準創隊以來的首勝,現在所有目標我們都實現了。2009年,我們將邁向下一步,同時也是最艱難的一步,那就是我們想為世界冠軍而戰。」Mario Theissen最後如此說到。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