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單退去!日本推出3D立體GPS/測速雷達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9/2009星期四)
對於開車族來說,測速照相肯定是最令人痛恨的玩意,尤其偷偷躲起來拍照或者使用雷達執法更讓人不齒,不過上有政策下又對策,測速照相雷達就成為開車族必備的武器,尤其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執法機關合法搶錢,當然就苦了老百姓,但若使用專門接收固定式的測速雷達,而非移動式…那一不小心肯定就掉到警方設下的陷阱裡。因此日本測速雷達業者就推出新一代機種,不但配置GPS功能,且更為精準,而且…還無須接一大堆線路。

由日本YUPITERU所開發的Super Cat PGS00Si,同時擁有GPS與雷達探測功能,且還使用太陽能電池,但這都不是最厲害的地方,因為在廠商的新技術下獲得全球首創的3D圖像暨偵測系統,無論是在高架橋下、隧道內都可藉由GPS雷達探測裝置接收警用測速器頻道,並以最快速度讓駕駛人知道,來進行減速,避免接到很貴的罰單。

為了讓駕駛人便於讀取資訊,Super Cat PGS02Si配置2.2吋TFT螢幕,且能使用遙控器選擇功能和資訊,售價原廠則尚未公布,倘若能讓駕駛人不接到罰單,新台幣上萬元也值得啊!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