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紐約車展搶先報:TESLA小心!Inizio直撲而來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9/2009星期四)
紐約國際車展即將展開,車展中自然少不了爭奇鬥艷的概念車款。隨著人類對永續生活的追求逐漸浮上檯面,環保節能車款就成了近年來各大車展中的關鍵要角。繼TESLA以造形不輸經典手工跑車的Roadster電動跑車名揚四海後,EV Innovations也鎖定金字塔尖端的消費族群,推出Liv Inizio電動跑車。

TESLA千萬不能小看這個後起之輩,Inizio最高時速可達150mph,續航力為200英里,絕對有資格與TESLA Roadster同台較勁,更重要的是Inizio的外型設計也與Roadster不相上下,足以讓有能力購買高級跑車的消費者展開一番天人交戰。EV Innovations原是依加研發和行銷鋰電池的公司,專門開發先進能源儲存技術,能應用在機車或住宅,研究範圍相當廣泛。

現在EV Innovations將過去技術研究的結晶,全數投入到汽車設計,於是誕生了Liv Inizio電動跑車。據研究人員透露,這款電動跑車的性能表現與TESLA Roadster難分勝負,除了最高時速可達150mph之外,也能瞬間在五秒之內加速至60mph。Liv Inizio目前仍處於概念設計階段,實體模型將在這一屆的紐約車展中揭幕。

雖然EV Innovations目前尚無法提供確切的上市日期,但Inizio電動跑車已找到第一位買主。據悉,它是在Sam’s Club以十萬美元的價格賣出。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