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美宣,英國名模Jodie Kidd首度試駕FIAT 500 eco:Drive!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9/2009星期四)
旅遊生活頻道的主持人,同時也熱衷於賽車活動的英國名模Jodie Kidd成為英國第一位試駕FIAT 〝eco〞車型的名人;身高大約189cm的Jodie Kidd在日前應新節目製作需求,為英國Greater London地區10個經銷點即將上市的500 eco:Drive車型進行測試,作為全英國上市前最有力的宣傳活動。

Jodie Kidd在試乘結束後表示:「FIAT 500是很可愛的車,現在加上eco:Drive科技正是時候。」
而Greater London地區這10個經銷點也是全英國目前率先提供顧客500 eco:Drive試乘活動的據點,除了一般新車的試乘內容外,eco:Drive科技如何降低對環境影響的性能更是試乘的重點;Jodie Kidd在試乘結束後表示:「FIAT 500是很可愛的車,現在加上eco:Drive科技正是時候,會讓駕駛人在過程中想起許多環保相關的議題。」

FIAT eco:Drive能夠分析駕駛行為,包含加減速、換檔與高速,系統皆能夠分析出對環境的影響,給予駕駛人100分以內的評價,並且藉由分數記錄來達到指導的目的,一步一步的改善駕駛技巧;再加上廣泛受到好評的Blue&Me整合型平台,除了提供USB插口作為將資料傳輸至電腦端的功能,多媒體影音播放的支援更是相當方便。

FIAT旗下搭載eco:Drive科技的除了500之外,還有Grande Punto與Bravo家庭式掀背車,FIAT也預計在今年可以將該系統拓展至旗下全車系。

身高大約189cm的Jodie Kidd也能輕鬆坐上500小車。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