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聖瓦倫泰之名,MAZDA 蘇格蘭市場2月份市佔率排名坐六望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9/2009星期四)
MAZDA英國日前宣佈2月份在蘇格蘭市場的銷售成績以8.2%的市佔率提升至該市場排名的第六位,並且首次在蘇格蘭擊敗其他兩家日本車廠HONDA與NISSAN,緊咬住排名第五的PEUGEOT。

這樣的佳績其實在2008年結算時,MAZDA在蘇格蘭市場的市佔率3.63%就已經是品牌新高,比2007年提升了0.2%;因而在2009年的頭兩個月MAZDA就賣出650輛車給蘇格蘭消費者,其中更以MAZDA3在暢銷車排名中第六名的成績居功厥偉,還領先英國自家的VAUXHALL Astra。

MAZDA英國行銷經理Mark Cameron表示:「我們在蘇格蘭地區所佈下的優質經銷網與MAZDA獨特的設計與動感有相當好的結合,因此吸引越來越多來自北岸的消費者;同時物超所值的價格更是讓他們在不景氣時願意選擇MAZDA的主要原因。」

這樣的說法是相當有根據的,因為全英國汽車銷售前20強的經銷商有11家來自蘇格蘭地區,而該11家來自蘇格蘭的經銷商,MAZDA品牌就佔了三家,其中像是Arnold Clark集團在2008年就幫MAZDA賣了超過900輛車,平均一個禮拜可以有20輛的成績,MAZDA相當有自信這樣的熱銷能持續在蘇格蘭市佔率排名上有所推進。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