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攻勢,英國CONCEPT802再度發表Range Rover Sport Platinum R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9/2009星期四)
上個月當英國改裝廠CONCEPT802要發表這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的加寬空力套件時,創立人Barry Graham形容CONCEPT802這個改裝界的新秀品牌為〝充滿動能風格的公司〞,並且改裝風格式專注於顧客的想法,打造時尚獨特的改裝車模樣,而再度發表的這款Range Rover Sport專屬Platinum R空力套件,便是品牌手工打造的成品。

Platinum R套件以車身外觀為主,換上了更為向底延伸的碳纖維前後保桿,氣壩面積得以同步放大,車側則換上了寬體套件,包含前葉子板、後車門與後葉子板等處皆外擴處理,側裙也對應加寬輪拱設計,再加上CONCEPT802特仕排氣管輪與19吋至24吋的三片式鍛造V2鋁圈,為了減輕簧下負擔,採用輕量的合金打造,而從圖片欣賞,加寬的輪拱搭配放大的輪圈,視覺效果的確相當出色。

藉著新廠照再度發表的Platinum R之後,CONCEPT802未來也將陸續推出更多的改裝作品,包含針對LAMBORGHINI Murcielago、PORSCHE Cayenne的改裝套件等,而改裝市場中鮮少的ASTON MARTIN改裝,也將是CONCEPT802未來的一番傑作,敬請期待。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