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車不懂碳纖維的黑,VORSTEINER發表997 Carrera專用V-RT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9/2009星期四)
美國知名改裝廠VORSTEINER日前針對PORSCHE 997 Carrera推出一系列的V-RT套件(VORSTEINER Race Technologies),除了碳纖維外觀空力套件之外,全新設計的輪圈更是吸引光焦點的改裝美品。

在外觀上VORSTEINER將以加大氣口來改變997 Carrera原有的面貌,並且移除GT2原有的霧燈,不過VORSTEINER依然在加強下壓力的前大包上保留了霧燈的空間讓顧客自行決定設置的位置;至於車尾,VORSTEINER也以全新後保桿整合碳纖維下擾流系統與四出排氣管,再加上加大雙鰭尾翼,在車尾的下壓系統是相當大工程的提升。

而碳纖維材質的使用也包含引擎蓋前端的小型進氣口,能夠導入更多的氣流增進引擎運作效能;至於同步發表的新輪圈則是20吋的V-306三片式鍛造七輻輪圈,再未來於3月底上市時將與MICHELIN Pilot Sport PS2輪胎搭配出售,目前售價尚未公佈。

加大雙鰭尾翼,在車尾的下壓系統是相當大工程的提升。
20吋的V-306三片式鍛造七輻輪圈,再未來於3月底上市時將與MICHELIN Pilot Sport PS2輪胎搭配出售。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