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江淮集團即將發表入門小車與新家庭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9/2009星期四)
原本以製造商旅車款起家,並且以江淮瑞風商旅家族,連續多年獲得當地自主品牌同類車型銷售冠軍的安徽江淮集團,在目前已經具備包括同悅與賓悅等傳統房車在市場上銷售之後,將進一步完善其傳統乘用車級距的產品陣容,而且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同台發表這二款即將量產的原型新車!

江淮同悅
由於賓悅屬於國產大型房車,而去年2008廣州國際車展首演的同悅,屬於小型入門掀背與三廂四門房車,兩者之間存在不小的市場空白,當然江淮集團已經準備好未來的完善產品佈局,除了我們曾經報導過的中型轎旅車外,在即將於四月開幕的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更要同台發表二款戰略乘用新車。

這二款新車,其中一款就是我們曾經說過,將以吉利熊貓與比亞迪F0為競爭對手的輕型掀背新車,另外一款房車產品定位介於同悅與賓悅之間,可以說是以比亞迪F3車系為主要對手的全新中型家庭房車。

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江淮輕型掀背新車的車身尺碼將與比亞迪F0十分接近,但是造型設計上將更為活潑亮麗,我們則以目前取得的局部設計圖來呈現。

至於另外一款新車,將融合目前已經在市場上發售的同悅與賓悅的風格,成為一輛造型圓潤但又具備穩定特質的中型房車新新秀,初期動力系統預計將提供排氣量為1.6L與1.8L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動力系統由位於瀋陽的東安引擎廠來製造供應。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