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W火力全開!MINI全車系都要麻辣加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9/2009星期四)
未來此JCW標誌,將成為MINI旗下所有高性能的象徵!
昨日才剛曝光MINI CHALLENGE Edition搭載JCW套件車型的登台消息,在JCW套件的加持下,MINI Cooper S性能大幅提升,相信如此的搭配,絕對是許多熱血鋼砲迷的夢想組合。而根據最新海外消息指出,有鑑於JCW的威名顯赫,MINI決定再加以拉長JCW的火力範圍,而此最新加持對象,極有可能就是MINI即將問世的Crossover車型。

於去年巴黎車展現身的MINI Crossover Concept,極有可能於明年量產。
於去年巴黎車展現身的MINI Crossover Concept,乃是以現行MINI掀背車款的底盤基礎所衍生,車身尺碼為4000×1830×1598mm、軸距為2606mm。動力系統預期導入與Cooper車系相同的1.6L自然進氣四缸汽油引擎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加上同集團的〝BMW Efficient Dynamics〞高效動力系統如引擎自動啟動熄火裝置等,以最新的科技妝點這輛概念車型。

經過BMW集團的正式確認,MINI確定目前正積極的開發全新車型的JCW套件,而與目前德國Nurburgring上所測試的間諜照片顯示,極有可能就如同上文所述,就是Crossover量產車型的JCW套件,如此一來,Crossover概念車型不僅確定量產,消費者更有機會一嚐此高性能的跨界魅力。

至於消費者最關心的問世時間,Crossover概念車的量產車極有可能於明年正式現身,而JCW則有可能於2011年才問世,至於未來的相關消息,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讀者追蹤。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