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作夢也要逐夢踏實,Dream Land精品展示間如夢似幻慶開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9/2009星期四)
Dream Land精品展示間開幕唯一佳賓就是名模吳亞馨。
隸屬於英國商用不動產開發商Zenxxon Ltd.的美麗世界有限公司(Dream Land)日前於復興南路新開設了一間藝術結合精品的Show Room,除了以台灣首創商業經營模式,將情緒性商品藉由展示販售與消費者取得連結之外,也希望藉由交流活動來鼓勵消費者勇敢做夢,激發起人類內心經常會有的企圖心〝It's Mine!〞—如同Dream Land的Slogan。

吳亞馨與FERRARI F430的合影。
而Dream Land慶祝開幕的首波造夢計畫,便是針對超級跑車迷推出30款限量經典超跑畫照,這些畫照均是汽車攝影師柯子期所拍攝的作品,Dream Land精選了30款從未在國內外汽車雜誌見刊的作品,以買斷版權的方式,每款超跑畫照售價為6,000元,限量500幅販售。首波會先推出10款,依據銷售狀況後續再分2波陸續呈現其餘20幅作品。

為了鼓勵消費者圓夢,即日起至9/14的6個月期間,只要購買跑車畫照就會得到一組購買序號參加精品抽獎活動,包含八項『夢幻精品』(獎項由低到高分別為:CARTIER紅寶Love手環、LEICA M8.2相機、HERMES柏金包、JAEGER AMVOX2男錶、AP Millenary鑚錶、DUCATI S2R重型機車,以及MINI Cooper S與最受期待的FERRARI F430跑車),不過要讓這八項公開展示在Dream Land的『夢幻精品』付諸抽獎流程可不簡單,必須在9/14前跑車畫照銷售達8,888幅,Dream Land才會在9/19公開隨機抽獎儀式,若是活動期結束後銷售未達8,888幅,Dream Land則是會依實際銷售量舉行公開隨機選取的抽獎活動。

若是有認為八項『夢幻精品』過度遙遠的車迷朋友,Dream Land也特別安排了每週回饋消費者的『時尚精品』抽獎,在相同的6個月內,越早選購畫照的車迷朋友便更有機會再抽到另外24項「時尚精品」,因為Dream Land準備了像是ROLEX Anniversary Submariner Date (市值20萬)、iPhone 16G + LV專用皮套、LOEWE經典手提包和RIMOWA Topas Gold歐規登機箱等,首波清單便已超過20萬,於每星期的星期一隨機選取公佈得獎者,Dream Land如此的贈獎魄力,就是要消費者6,000元圓夢。

在景氣不佳的此時,Dream Land大手筆開幕並且打出「勇敢做夢、美夢成真」的口號,固然像是店內陳列的09年式FERRARI F430等情緒性商品是一種極為強烈夢想象徵,也許能喚起許多人對生命失去已久的熱情,不過每幅高價6,000元的攝影作品能說服多少消費者共襄盛舉以達到符合抽獎的銷售數字?也許美夢成真的前一句,應該是「逐夢踏實」較為合適。

售價6,000元的超跑畫照。
八項『夢幻精品』何時能夠開始抽獎,是否是遙不可及的夢?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