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獲頒2009年KBB最堅固耐用-汽車品牌形象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9/2009星期四)
依據美國當地知名汽車網站( Kelly Blue Book-http://www.kbb.com),近日所公布的最新票選結果顯示,最受美國人青睞的汽車品牌由FORD勝出,主因是FORD推出的貨卡最為堅固耐用,並且獲得2009年KBB最堅固耐用-汽車品牌形象獎。此外,KBB所頒發的汽車品牌形象獎,由超過1.2萬位網友票選得來,2009年FORD F-150更成為美國最為暢銷的全尺碼Pick-up。

除了FORD獲得2009年KBB最堅固耐用-汽車品牌形象獎,F-150稍早也獲得KBB頒發2009年最佳重新設計獎,獲得2009北美年度卡車獎,具備現代化Pick-Up該有的動感外觀設計,而其引擎的經濟油耗表現也更佳。

搭載5.4升汽油V8引擎的新F-150,與前代車款相較平均油耗提升12%,拖曳能力與載重能力分別達到1.1萬磅與0.3萬磅。而其標準安全配備包括ABS防鎖煞車系統、AdvaceTrac暨 RSC車身電子穩定系統、TSC拖車擺動控制系統、SOS警報裝置與Safety Canopy氣簾式防護氣囊。

KBB執行編輯Jack R. Nerad表示,2009年汽車品牌形象獎由FORD獲得,代表著FORD朝向正確的道路前進,對消費者產生的正面印象不僅僅是單一車款,而是FORD旗下所有車款。但是當消費者腦中想像,哪一款FORD推出的Pick-up最具代表性,絕對會想起F-150。


 
 
03/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