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操刀,LINEA Vincero更勝Veyron 16.4!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6/2009星期五)
MANSORY以Veyron 16.4為基礎,打造LINEA Vincero此改裝成車。
雖然很可惜的,BUGATTI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並未如國際媒體猜測的,推出馬力強達1350hp的Veyron GT版本,僅有以藍色塗裝的〝Bleu Centenaire〞特仕車解解車迷的渇,不過沒關係,既然原廠沒有大動作,不如來看看德國改裝大廠MANSORY的全新力作,同樣由Veyron 16.4的最新改裝版本—LINEA Vincerò。

LINEA Vincero外觀上除了有新的空力套件外,還有碳纖維打造外衣。
Vincerò,這於義大利文中意為歌誦「自我勝利」的意思,用於LINEA Vincerò車型而言,似乎相當合適。從照片看來,經過MANSORY重裝打造後的Veyron 16.4,有著更勝原廠的兇猛造型與性能表現,於外觀中,針對前下擾流、側裙、後擾流等重新設計,提升進氣面積與散熱效果,對於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當然也屬一流,且更大量的運用的原色的碳纖維材質添增戰鬥性,對於視覺效果當然也相當刺激;輪圈導入類似渦輪的葉片設計,也呼應那8.0L W16四渦輪汽油引擎的震撼。

針對動力系統,LINEA Vincerò也很不客氣的重新修改進排氣部份,且由於原先優異的本體,使得總輸出值輕鬆獲得大幅成長,最大馬力從原先1001hp提升至1109hp,峰值扭力更從127.6kgm進化至133.7kgm,雖然MANSORY並未公佈實側數據,但相信絕對較原廠更為凶狠。

內裝方面也是相當花俏,基於外觀的黑色調,大量的高檔皮革鋪陳使用黑白雙色搭配,且座椅更以白色為主並配上相當特殊的黑色細絲紋路;飾板導入碳纖維材質,配上LED燈光系統,也營造出與原廠截然不同的駕駛艙氛圍。

充滿設計感的內裝,當然也是絕頂材質。

 
 
03/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