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報導:HYUNDAI i20三門現身!正式完成接班準備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6/2009星期五)
HYUNDAI i20三門車型正式於本屆日內瓦車展現身,並將於今年4月陸續導入歐洲市場。
從2008年巴黎車展發表五門車型後,AutoNet便搶先預報了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HYUNDAI還將展出全新i20車系的三門車型,終於,隨著車展的開幕,i20三門車型正式現身,也展現出全面接替Getz的信心與準備。

i20提供多樣動力選擇與三種配備等級車型,提供消費者豐富的產品編成。
選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i20三門車型主要瞄準歐洲市場對於此小型掀背車款的高接受度,且i20三門車型也將秉持著HYUNDAI的一貫策略,以合理的低價攻勢搶攻市場;決定於今年第二季開始陸續導入歐洲是市場的i20三門車型,以豐富的動力陣容期待滿足消費者的心,具有著多款的汽油與柴油引擎選擇,首先於汽油動力部分,包含1.2L引擎(最大馬力78hp)、1.4L引擎(最大馬力100hp)、1.6L引擎(最大馬力126hp)不等,而柴油引擎則包含1.4L CRDi引擎(具75hp或90hp雙動力輸出設定)、1.6L CRDi引擎(同樣具備115hp或128hp雙動力輸出設定)。

除了多樣的動力陣容外,i20三門車型當然也藉由高效能的引擎調校,展現出高經濟與環保優勢,以1.2L汽油車型而論,平均油耗為19.2km/L,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24g/km,至於1.4L CRDi此主力柴油車型,平均油耗更可達22.7km/h,二氧化碳排量更降低至116g/km水準。

i20三門車型擁有與五門車型相同的2525mm軸距,不過由於三門設定,不僅車身重量較五門車型輕上約10kg左右,整體車格也更顯年輕活潑,最重要的是,車室內空間依舊出色,且經過原廠設計師的精心規劃,加上前門寬度與前座椅調整機制,使得後座乘客進出更加便利,且當後座乘客坐定後,前座椅也可立刻的恢復原有位置,無須再次調整。

i20提供給消費者三種配備等級,並與五門車型相同擁有著超值的配備清單,包含有更聰明的空調控制系統、多功能整合式方向盤、Keyless免持鑰匙車門開啟功能、電動窗與電後視鏡調整機制、具MP3功能之CD音響配上四具喇叭等。i20三門車型當然在安全方面也不馬虎,具備雙前座SRS防護氣囊與帷幕式氣囊、主動式安全頭枕、具備束力預縮式之前座安全帶、ABS、ESC、EBD等配備等。

HYUNDAI i20三門車型售價將從1.2升車型8195英鎊開始(約合新台幣40.5萬),並於今年4月在英國率先上市。


未來i20三門與五門車型將正式接替Getz地位,成為HYUNDAI B-Segment中的主力車型。

 
 
03/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