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全新高雄右達博愛展示中心隆重開幕,提供南台灣廣大車主更臻完善的服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6/2009星期五)
在車市景氣低迷下,MAZDA Taiwan以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優異的產品實力突破市場困境,展現出逆勢成長的銷售佳績,顯示MAZDA Taiwan與全國經銷商體系所提供的優良服務品質深受消費者的肯定。為了提供更加在地化的服務並感謝消費者的支持,MAZDA經銷商不畏景氣影響,逆勢中加碼斥資,於大高雄地區設立全新據點。高雄右達博愛所的成立將為MAZDA於南台灣的廣大車主提供最即時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與最體貼的購車諮詢環境,而MAZDA Taiwan將秉持日益精進的服務水準,持續提供車主更臻完善的服務。

MAZDA以日式人文精緻精神展現高口碑的服務品質保證

MAZDA Taiwan自成立以來,即以日本精緻文化服務的訴求,迅速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卓越的日式服務形象,更以傑出的產品競爭力,成功與其他日系廠牌做出區隔,獲得國內消費者的高度認同,成為國產車廠中經營日系品牌最成功的典範。MAZDA Taiwan一直持續推動的全省經銷維修體系硬體統一升級FUP(Facility Upgrade)、銷售標準流程升級SUP(Sales Upgrade)、售後保修服務流程升級SUG(Service Upgrade)及「御守護」專業服務流程,在歷經多年的努力下也發揮出具體綜效,讓顧客對MAZDA的滿意度大幅提昇,使MAZDA成為消費者心目中高品質日系車廠的代名詞。

欲感受最具日式人文精緻精神與相關服務資訊,歡迎即刻前往MAZDA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查詢相關資訊!


 
 
03/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