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jay Mallya對於M-BENZ提供引擎給原HONDA車隊無異議
AUTONET記者:瓢蟲(03/06/2009星期五)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對於M-BENZ提供引擎給HONDA車隊表示他可以接受。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對M-BENZ向前HONDA車隊提供引擎沒有異議,而獲救後的前HONDA車隊新車首次亮相時間,可能不是之前傳聞的本週四,而是要延遲到下週了。

F1的規則指出,不允許一家引擎製造商在未經FIA許可的前提下對兩支以上的車隊提供引擎。這個規則在理論上造成的結果是,Force India有權對M-BENZ向前HONDA車隊提供引擎的提案做出否決。而日前在Jerez賽道,Vijay Mallya表示自己不會阻撓前HONDA車隊使用M-BENZ提供的引擎,因為他也希望看到前HONDA車隊成功獲救。

「我可以提出反對,但是我不會選擇那麼做,因為這對於F1更好,沒人希望看到一支車隊消失。去年我們不幸失去了Super Aguri車隊,如果再失去一支車隊的話,我認為對這項運動來說是不好的。」Vijay Mallya說到。


 
 
03/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