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保加利亞站2012年起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6/2009星期五)
MotoGP大老闆Carmelo Ezpeleta近日證實,位於東南歐巴爾幹半島上的保加利亞將從2012年起,舉辦MotoGP賽事。MotoGP商業掌權公司Dorna Sport總裁Ezpeleta近日也與保加利亞摩托車協會董事Bogdan Nikolov,在Sofia簽署賽事舉辦合約,並且與保加利亞MotoGP賽會主席Sergei Stanishev首度進行細節討論。

保加利亞確定將從2012年起舉辦MotoGP賽事,但是賽車場卻尚未建造。然而保加利亞對MotoGP即將在此舉辦賽事,感到樂觀其成,這將是保加利亞拓展摩托車賽事的一大步,也將寫下歷史新頁。

促成MotoGP保加利亞站的主要因素,在於保加利亞政府的大力支持,而且保加利亞政府也很有信心讓賽事極為有效率且安全地進行。此外,MotoGP匈牙利站也將於今年在Balaton賽道首度舉行。


 
 
03/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