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浪小青蛙,BRABUS裝可愛發表fortwo電動車概念!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6/2009星期五)
BRABUS曾在2008年洛杉磯車展中發表fortwo BRABUS ,讓許多車迷對於BRABUS的魔爪能夠延伸到fortwo車型表示相當新奇有趣;而有鑒於smart原廠對fortwo的電動車型在2009年底特律車展已經表現出相當純熟的量產準備,BRABUS在日前也發表了fortwo電動車的改裝概念。

對於環保車的概念BRABUS可是改以相當親民的萊姆綠為主題。
不是說BRABUS出品只有兇猛而已,對於環保車的概念BRABUS可是改以相當親民的萊姆綠為主題,加上Monoblock VII改裝輪圈、LED日照燈、白色帆布軟頂與綠/白相間的內裝搭配,一掃以往BRABUS給人誇張空力外觀與真皮內裝的勁道,BRABUS對fortwo電動車的呈現是相當輕鬆的無負擔感受。

不過在操控套件的改裝,BRABUS可是拿出真材實料,除了運動化的懸吊系統加強操控性能之外,為了讓電動車也能藉由排氣聲浪維持以往BRABUS的尊嚴,特製的聲浪製造器直接裝設在電力驅動系統中,在加速時所發出的獨特聲浪,可作為BRABUS操刀的識別。

BRABUS預計這款概念車型能夠在smart原廠發表fortwo電動車輛產車型後隨即以此型態進行生產,時間不遠,就在2009年年底即有機會看到BRABUS裝可愛的發表。

綠/白相間的內裝搭配
這是BRABUS出品?
白色帆布軟頂
Cabrio車型也是相當可愛。

 
 
03/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