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V的豪華版?NISSAN GT-R Spec.M 2010年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6/2009星期五)
這種顏色的GT-R肯定只有Spec.M才提供
縱使身處於百年難得一見的金融大海嘯,且富豪們的資產也縮水,但高價跑車的市場卻沒有因此而下滑,反而有逆勢成長的趨勢;隨著身價幾乎是普通版一倍的Spec.V誕生,NISSAN也有意推出更為豪華且提供更多客製化的 GT-R Spec.M,希望能吸引有錢多金買加注意。

早在2001年,NISSAN曾針對Skyline GT-R推出限量的Spec.M仕樣車,搭配真皮座椅與專用懸吊系統,並在2002年增加限量1000輛的R34 GT-R V Spec II Nur,時隔多年適逢全球不景氣,但頂級多金客戶依然存在,因此NISSAN決定進攻高價客製化市場,打造專屬的GT-R,也就是GT-R Spec.M車型。

預計在2010年1月上市的GT-R Spec.M,動力心臟與一般GT-R相同,為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為480-485hp左右,依舊採用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和四輪驅動系統,不過在外觀與內裝部分卻提供更多配件給消費者選擇,如水箱護罩、空力套件、輪圈造型、車體顏色、內裝座椅顏色、飾板材質、座椅材質、配備等,都可依照車主喜好自行搭配組合,以打造專屬的GT-R。當然在懸吊避震系統上也可能選擇強調舒適的設定。總之GT-R Spec.M的路線與Spev.V有截然不同的差異。

當然想要客製化就需多花些銀兩,據說GT-R Spec.M要價日幣1000萬圓,約合新台幣361萬元,不過以GT-R目前在台灣的新台幣499萬元身價來看,若引進Spec V.肯定上探新台幣600萬元,唉!這還是有錢人才買得起啊!


 
 
03/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