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計畫2009年在中國市場銷售四千輛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6/2009星期五)
ACURA TL
日本HONDA旗下的高級汽車品牌ACURA,雖然不是第一個進軍中國高級車壇的汽車品牌,但隨著當地成為繼北美之後第二個進軍的單一汽車市場,該品牌不但陸續導入更多日系高級乘用車款,更將藉由強化產品佈局與通路服務體系的完善,希望在景氣低迷的2009年賣出總數達到四千輛新車!

ACURA MDX
2008年,當地稱為「謳歌」的ACURA日系高級汽車品牌,原本計畫在去年銷售2500輛新車,但後來卻實現了超過目標不少的2900輛以上的新車年度銷售佳績,也讓ACURA高級汽車品牌總部位於當地高級車壇的潛力更有信心,日前謳歌ACURA品牌總部希望藉由更多元化的產品陣線,可以讓該品牌在短時間內成為日系主流高級品牌之一。

今年該品牌計畫於當地銷售的四千輛新車中,中型運動豪華房車 ACURA TL與頂級跨界休旅新車ACURA MDX車系,其銷售比例將佔去約全品牌的九成左右,其餘車款才是頂級房車旗艦ACURA RL等等。

今年ACURA日系高級汽車品牌,將主要將銷售重心放在TL中大型運動房車上,當地雖然僅引進汽油3.5L引擎的單一車款,但是這款新車將成為今後在中國高級車壇擴張市場佔有率的重要產品,另外原廠也將目前僅有20家的授權經銷體系提升至35家左右,預計在近期內將有一批來自於廣州、佛山、珠江三角洲區域的新授權經銷商即將加入行列,而且在本田中國預期2009年當地銷售的新車成長率,將創下進軍當地市場之後的新低(由20%減半至10%),所以增加對於當地高級車壇的經營,將成為未來本田中國著力的重點。


 
 
03/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