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報導:錦上添花,MANSORY Continental GT Speed黑武類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6/2009星期五)
儘管BENTLEY原廠在日內瓦已有Continental Supersport最強站台,不過別小看同樣出席日內瓦的德國改裝廠MANSORY連番猛烈改裝作品的發表,像這輛最新發表的改裝版Continental GT Speed,大改過後也有不輸給最強稱號的侵略性格。

外觀上前後大包皆導入擾流板套件加強,連同側裙成為一套環狀空力系統,讓總車重達2400kg的操控與下壓力能有所提升。
外觀上前後大包皆導入擾流板套件加強,連同側裙成為一套環狀空力系統,讓總車重達2400kg的操控與下壓力能有所提升,再加上引擎蓋底下的GT Speed原有6.0L W13強制進氣引擎在新式四出鍍鉻排氣管、競技型空濾、ECU設定的提升下,最大馬力從原本610hp一舉躍升到685hp,峰質扭力也提升15.2來到90.7kgm,而極速也相對拉拔至347km/h。

在其他Continental GT Speed原有精良的本質上,MANSORY在加入了輕量化鍛造鋁圈、氣壓式懸吊控制元件來使操控更為精確;內裝部份以雙色皮格為主要鋪陳,MANSORY也保留了相當大的客製化空間讓顧客自行選擇。

在其他Continental GT Speed原有精良的本質上,MANSORY在加入了輕量化鍛造鋁圈、氣壓式懸吊控制元件來使操控更為精確。
內裝部份以雙色皮格為主要鋪陳,MANSORY也保留了相當大的客製化空間讓顧客自行選擇。

 
 
03/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