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每日騎200km單車減肥
AUTONET記者:瓢蟲(03/06/2009星期五)
Flavio Briatore日前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如今Fernando Alonso批紅袍的傳言就像肥皂劇一樣沒完沒了,他相信愛將在去FERRARI之前,一定會先在RENAULT拿到世界冠軍。

「我們在去年的後半賽季中上升了一些位置,我們希望今年能堅守在前6以內,頻繁的為分站冠軍和頒獎台而戰。」Flavio Briatore在談及今年的比賽目標時如此說到。而Flavio Briatore也透露,Fernando Alonso為了配合KERS引入後導致配重的減少,因此每天騎車200公里減肥。

「Fernando Alonso是去年下半年得分最多的車手,我們必須給予他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他現在每天騎車200公里,已經瘦了5公斤,其堅強的毅力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於去FERRARI車隊?我認為我們可以先在RENAULT拿到冠軍。他與FERRARI的故事就像肥皂劇一樣從未結束過。」Flavio Briatore最後如此表示。


 
 
03/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