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上綱,MANSORY發表PORSCHE Chopster再超越另一個極限!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6/2009星期五)
車壇中高級車的改裝,除了必須突破幾個極限,還要有對性能追求的瘋狂,就像任何人看到MANSORY的作品都會有這樣的評價,MANSORY改裝車款除了在細節上能吸引別人目光,線條與質感拿捏的工藝更會讓人目眩人迷,日前MANSORY向另一家改裝廠RINSPEED買來PORSCHE Chopster二度改造,試圖突破改裝車款再提升的極限。

PORSCHE Chopster是RINSPEED繼以996車系所衍生的Bedouin後,再以Cayenne為基礎打造而成的雙門的超級性能版SUV;既然已經是超級SUV了,那MANSORY還能玩什麼把戲?首先將煞車碟盤換置成前420mm後375mm的尺寸,並且搭配23吋五輻鍛造鋁圈,這樣的搭配讓加大碟盤在輪圈中比例相當正常,不過煞車靈敏度可是銳利如鋒。

接著在全車碳纖維質感的包覆中,內藏了一具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提升為710hp,這時才會讓人發現加大剎車碟盤的需求何在,並且峰值扭力91.77kgm能夠在穩定的煞停後立即讓轉速回復煞車前的高分貝。

而內裝部分,MANSORY則是提供完整的客製化服務,無論是車用冷藏箱、DVD播放器、無線上網的筆記型電腦與頭枕液晶螢幕等;MANSORY相當自信的表示,只要顧客提出需求,技師與套件絕對能應付各種改裝,當然,追求夢想的價格總是會高於一般改裝套件。


 
 
03/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