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車隊決定下週將赴巴林試車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09星期一)
為了能取得在大熱天下輪胎測試的數據,BMW- Sauber車隊也決定在下週改為在巴林Sakhir賽道試車。
BMW- Sauber車隊已決定把下週試車的地點由西班牙Jerez改為巴林的Sakhir,他們將與FERRARI和TOYOTA車隊同場競技。

BMW原計劃下週與大部份車隊一起在西班牙Jerez試車,已經確定參加試車的車隊包括McLAREN、RENAULT、Williams與即將於下週一發表新車的Red Bull車隊。但是據氣象部門通知,歐洲伊比利亞半島地區下週很可能再次下雨。

BMW- Sauber F1.09發表後在西班牙Valencia賽道連續測試了5天,雖然沒有遇上下雨天,但是後三天試車都遇到強風襲擊。那次試車的主要工作是檢查賽車系統可靠性、評估輪胎、並作一些基礎性的調教。

車隊發言人表示,往後的試車將集中於提升性能表現。「關鍵是,賽道表面溫度非常的重要。上次測試時,歐洲的氣溫太低,我們希望巴林的氣溫會高很多。對於開幕站來說,測定輪胎資料是基礎,因為比賽將在大熱天的環境下舉行。」BMW- Sauber車隊發言人如此解釋前往巴林試車的理由。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