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WIESMANN Roadster MF4上空媚惑確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9/2009星期一)
全新WIESMANN Roadster MF4設計草圖。
從去年4月期間,AutoNet便開始追蹤關於德國獨立車廠WIESMANN追加MF4敞篷車型的消息,終於到今年日內瓦車展開展前夕,獲得正式消息,WIESMANN官方表示,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展出Roadster MF4車款,至於Roadster MF5,倒是沒有消息。

創辦人Martin Wiesmann(左)。
關於Roadster MF4目前消息仍相當有限,但動力規格卻已搶先見光,Roadster MF4車沿用原先MF4動力系統,為源自BMW X5的4.8L V8引擎,最大馬力依舊維持367hp,峰值扭力則為50.0kgm;雖然目前還沒有Roadster MF4的測試數據,但相信與MF4那起步加速0-100km/h所需4.6秒、極速達290km/h的實力差距不遠。

不過另有一消息指出,WIESMANN也極有可能提供Roadster MF4另一動力選擇,那就是來自現行BMW M3的4.0L V8引擎,原廠便具備了420hp最大馬力,對於Roadster MF4性能表現絕對加分不少,但是否真可成行?3月份日內瓦車展揭曉囉!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