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大壽!CITROEN送上全新廠徽作生日大禮,生日願望同時許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9/2009星期一)
CITROEN全新廠徽,整體年輕化許多。
昨日,AutoNet搶先報導了關於CITROEN全新DS概念車與新企業識別標誌的消息,果不出其然,今日原廠消息正式公佈,CITROEN決定於創廠90週年之際,為自己送上生日大禮,同時,也許下了對於未來的生日願望,而這,就從全新企業識別標誌開始!

CITROEN未來經銷商展示間導入全新廠徽之際,也將重新改變設計格局。
此次的全新企業識別標誌,建立在過去的基礎上,依舊為獨立雙箭頭,不過經過重新圓潤設計,更近似於雙迴力鏢造型,且去除原有的紅色背景色彩,將雙箭頭改以金屬色澤裝飾並顯立體質感,原有紅色元素則換成雙箭頭下方的〝CITROEN〞車廠名稱使用;經此重新設計動作,讓CITROEN車廠企業識別標誌、也可說是未來運用在車輛上的廠徽更顯活潑,也展現出此90年老品牌的全新生命力。

除了全新企業識別標誌的發表,CITROEN也趁機公佈了「生日願望」,其中透露了從今起至2013年的計畫,包含未來三年內每半年將推出一款全新車型,期望以不斷創新的能量,展現出CITROEN品牌的生命力,而這,也與全新廠徽相呼應。

此外,CITROEN也期望能加強與顧客間的關係維持與溝通,其中包含有經銷商展示間的全新設計、更友善的官網使用介面等,尤其後者,CITROEN發現,現今消費者在實際前往展示間賞車前,幾乎都會先至網路上作足功課,為了讓潛力買家購車前能更容易的收集資訊,CITROEN決定針對官網加以改進,而此也展現出CITROEN與時俱進的經營策略。

其他經營計畫,還包含有CITROEN Sport賽車部門改名成CITROEN Racing,當然也將換上全新廠徽使用;此外,CITROEN也將持續努力改善顧客滿意度,將服務品質列為改善銷售表現、對抗不景氣時代的最佳武器。

CITROEN Sport賽車團隊改名為CITROEN Racing。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