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宣布調整歐洲品牌經營計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9/2009星期一)
為了讓品牌發展更為正面、健康,歐洲GM宣布將重整銷售、市場與售後服務。如此動作正意味著,GM在歐洲經營品牌與銷售兩大面向,將能夠更有效地針對迅速多變市場做出反應,同時也將新興起的俄羅斯市場列為發展重點。

歐洲GM將著手進行組織的精簡,歐洲各市場的銷售與經營報告也將直接傳達至歐洲GM總部,這將有助於GM在歐洲各市場做出快速決策,公司組織結構減化也代表著人事成本將相對減少。

為了達成此一目標,歐洲GM同時宣布三個品牌領導者,包括歐洲GM副總裁Brent Dewar持續掌握銷售、經銷、售後服務、歐洲GM首席執行長Alain Visser將會聘任為歐洲OPEL副總裁、歐洲CHEVROLET市場總監Wayne Brannon將被聘任為歐洲CHEVROLET副總裁,以及Jan-Åke Jonsson將負責掌握歐洲SAAB銷售與經銷,此合約將於今年三月一日生效。

歐洲GM副總裁Brent Dewar表示,過去三年以來GM旗下汽車品牌在歐洲銷售新車超過200萬輛,歐洲GM將會把經營目標轉移至品牌自主性,讓決策過程變快,業務表現也能夠同步增長。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