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ROLLS-ROYCE的中國自製頂級旗艦紅旗HQD確定九月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9/2009星期一)
曾經在2006北京國際車展,首度以HQD概念車名義登場的超頂級豪華房車旗艦原型車款,一汽集團旗下的紅旗汽車品牌,確定將讓這款新車於今年九月份,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正式發售,進軍當地超頂級豪華房車級距,另外產品級距介於HQD與現行市售車款「紅旗盛世」之間的HQE也即將準備導入量產程序。

2008年底,一汽集團正式將原有紅旗盛世併入一汽奔騰品牌的銷售通路,不過產品定位更高於這款中大型房車的HQD與HQE,將以2009年為戰略元年,並且將成為未來一汽紅旗高端產品的核心競爭主體,而HQE最快將在今年下半年問世並且發售。

此外,全新世代的紅旗豪華旗艦,將搭載一汽集團自主研發的全新汽油V12引擎而(原廠代號為CA12GV),並且導入包括可變氣門等等最新造車科技,而且也將搭配最新的變速系統,底盤懸吊配置可望導入在全球高級車壇相當風行的氣壓懸吊統系統,以提供頂尖的動態行車品質。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全新紅旗頂級旗艦將以當初2006北京國際車展上的HQD原型車為基礎,量產版本車身長度將超過6m,而且頂級版本車室內將提供安排座椅,最多可搭載包括司機在內的六名乘員,而且也將具備包括全套後座專用的豪華影音系統等等專屬配備,所以產品定位幾乎可以稱作是「中國的勞斯萊斯」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