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標致雪鐵龍PEUGEOT-CITROEN神龍三廠確定於武漢建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9/2009星期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武漢市政府已經對於東風集團與法國PSA集團合資建立的神龍三廠二期場平工程施工項目、監理項目進行招標,預計投資總額為1.39億人民幣,而且武漢市發改委工作會議也宣布正式啟動了萬億投資計劃,計畫中將投入擬用35億人民幣新建年產15-35萬輛轎車生產能力的神龍三廠。

按照計劃二月底施工方將進駐武漢開發區與漢陽區共同開發的南太子湖共建區,工程規模約140.6萬平方公尺,最快今年十月份可完成整地工程。

1992年五月成立的神龍汽車廠,具備年產30萬輛轎車的新車年產能,而2006年十月,神龍公司開工建設產能15萬輛的神龍第二工廠,預計今年正式竣工投產新車。

不久前PSA集團曾經表示,神龍第三工廠可能落戶華東地區,候選的城市為杭州,同時也展現了PSA集團希望將生產核心移至長江三角洲的企圖。

按照武漢市的規劃,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將計畫建立當地成為長江中游汽車製造中心的戰略目標,預計2015年武漢開發區整車產能將跨過二百萬輛整車。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