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預計將出席Red Bull RB5賽車的首航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09星期一)
Mark Webber目前腿傷復原狀況良好,他預計下週可以參加Red Bull RB5新車發表與首航。
Mark Webber日前在Red Bull車隊的官方網站上表示,由於採用了特殊的治療方法,他相信自己腿傷將提前康復。對於參加3月29日的澳洲開幕站,他有著十足的把握。

Mark Webber去年11月22日在家鄉參加戶外挑戰時被車撞斷腿,他已經錯過了從那之後到目前的所有試車活動。下週,F1車隊將在Jerez賽道開始本賽季的第二輪賽前測試,Red Bull的新車RB5將於2月9日亮相,Mark Webber的目標是屆時出席RB5的首航工作。

Red Bull車隊目前為Mark Webber安排的特殊治療方法是低溫處理,韋伯對於復原進程非常滿意。「過去數週的結果是難以置信的,尤其是上週非常棒,所以我真的很積極,我敢說,我的完全復原比預定的時間提前了。現在有些媒體報導說澳洲站之前我不可能100%康復讓我很生氣,我會100%為我的工作準備好的。」Mark Webber如此說到。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