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格SUV正當道,英國ARK ReDesign 發表三門版Range Rover Sport!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9/2009星期一)
英國LAND ROVER的車迷對原廠何時能推出具備雙門跑格SUV的期待一直是如夢似幻,以現有LAND ROVER旗下最豪華的車款Range Rover Sport加上雙門跑車的元素一定有驚艷的融合;這樣的想像日前在英國改裝廠ARK ReDesign的發表中獲得實踐的機會,就是三門版Range Rover Sport!

初期上市ARK ReDesign表示將以原廠的配備等級與車色為基礎,接受顧客提出客製化的特別需求,像是內裝的鑽石與皮革配飾與音響系統,或是手工的車體造型強化與引擎的改裝套件等,ARK ReDesign由業界頂尖工程師與空力專家所組成的團隊皆能提供服務與諮詢,並且套件化的產品也將於日後發表。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