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INFINITI 與LV合作精品,先車制人慶週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9/2009星期一)
NISSAN歐洲資深副總裁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也是INFINITI的創意主管是本次合作案的主導人。
日本NISSAN旗下高級車品牌INFINITI傳出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中展出一款新的概念車,並且找來法國皮件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專為該車型設計了一個皮箱,作為紀念INFINITI 20週年的特製配件。

目前詳細合作方案與車型尚未公佈,不過就LOUIS VUITTON來說這是品牌多年來少見的合作案,並且已經引起許多對概念車不熟悉,卻對精品皮件愛不釋手的女性消費者的注意,若是限定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想必屆時同展場相當美型的INFINITI G37敞篷車也能夠吸引不少女性消費者,是兩家高檔品牌跨界合作成功的效益。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